明天就要娶萧勉

文笔渣 重度社恐还玻璃心
写文只是自娱自乐
不喜勿喷 不建议关注
没事诈尸 挖坑基本不填
MIC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我的新男人:萧勉

原创BGCP

BGCP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日常放飞自我
不喜勿喷 玻璃心严重
自娱自乐系列
日常不打tag
私设相遇时六岁


我和他的初次相遇是在孤儿院里。他和我一样是被家人丢弃又被好心的院长婆婆捡回来的。我生活的孤儿院里孩子不多,除了我和他之外就只有寥寥几个,而且身体健康的只有我和他。
其实他刚来那天我看他很不顺眼,因为这意味着又多了一个人和我抢食物和院长婆婆的爱。所以他刚来的那一天我就给了他一个下马威。虽然最后被院长婆婆骂了一顿。
他大我一岁,也高我不少。我以为他会借着年龄和身高的优势对我欺负他的事情进行报复,可是他没有。在一起生活的十年里,他像哥哥一般包容我,院长婆婆会在每个人的生日的时候给小寿星一块巧克力。这也是为什么我特别希望过生日的原因。而他每次生日的时候院长婆婆给的巧克力都会给我。他包容我的一切,我脾气不好,从小就是。大概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会被家里人丢弃的吧。每次我发脾气的时候他总会变戏法一般变出糖果或者其他小玩意来哄我。院长婆婆经常打趣我们两个。说他把我惯坏了,以后我还怎么与人相处。他总摸摸我的头,温柔的笑着说他会养我。
我想他是喜欢我的,像我一样。其实如果可以一直守着这家孤儿院就好了,陪着院长婆婆和其他小伙伴们。我常这么和他说,他总笑笑不说话。
听他同学说他在班上很沉闷,是个交际废。可是很令我骄傲的事是他的成绩一直名列前茅,而且长的很帅气。不像我又笨又丑。
其实他被很多女生告过白,可他不为所动。和他单独相处的时候,他的话就会变的很多,还爱仗着身高高肆意揉我的头,偶尔掐掐我的脸。
日子就这么平凡却幸福的过着。直到那一天。
那天大概是我大四的时候吧。他已经大学毕业了,有一份稳定的工作,我和他总爱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回孤儿院看看院长婆婆。院长婆婆总怨我们回去太勤耽误工作,可她泛红的眼眶却出卖了她。他在我高考完就向我许诺说等我大学毕业就娶我回家。
可最终他还是食言了。
他公司老板的女儿看上了他。
他离开了我
大学毕业后我换了一座城市工作。只因那个城市都是他的身影。因为离得很远所以也只有过年或者小长假才能回去看看院长婆婆。不久前院长婆婆离开了。我和那座城市的最后的联系便也断了。
我只是个虚伪的小角色,又怎能成为他的大英雄。
我只能远离一切,在心底祝他幸福。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