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娶萧勉

文笔渣 重度社恐还玻璃心
写文只是自娱自乐
不喜勿喷 不建议关注
没事诈尸 挖坑基本不填
MIC是吃可爱多长大的(´∀`)♡
我的新男人:萧勉
Beyond the game - MIC男团

乐乎出了这个功能以后就一直很想分享一些歌
十几分钟前看以前我团的综艺节目 突然就很有感触
可能是深夜的原因 心情有点低落
因为高三的原因 现在更多的还是迷茫和害怕
当年喜欢MIC的原因我已经记不太清
母亲和友人总说我做什么事情都三分钟热度
可她们永远都不知道的事情是我喜欢五个人七年了
看着他们一点一点的成长一点一点的成熟
就像以前不划水跳舞的瘦三金变成了胖胖的三金
就像以前蘑菇头多多变的成熟帅气
就像现在的我初心依旧
可他们依旧不火
很喜欢这首歌里面的两句话
“你要超越的就是现在”
“伤口不会把你我击退”

男团总能让我重新振作起来,在失败后听听他们的歌。
之前一直有看到一个段子“谁给你的勇气,梁静茹吗?”
我想如果是我 给我勇气的 那一定是MIC男团啊
高中三年失败了不知道多少次,惨不忍睹的成绩又或者是令人寒心的友情。
可是
每每想到他们,我又有了勇气,面对黑暗和困难的勇气。
其实现在特别后悔没能去看一场他们的演唱会

每个人都会超越现在的自己
伤口不会把你击退 除非你自己放弃

实力加偶像 MIC最棒
我从不后悔喜欢他们那么久
我还想和他们走过接下来的所有春夏秋冬
等我老了 等他们老了
我会指着他们的专辑和晚辈说
这是光 指引我在黑夜找到出口的光
这是太阳 带给我无穷无尽温暖的太阳
他们有着最动听的名字 他们叫MIC
是我这辈子最喜欢的人

接下来还要和你们一起呢
我最爱的MIC♡






【不知道自己写了些什么 大概是有感而发
随手乱打 如果有小天使分享了团的这首歌请知会一声
我好删文】

【你们一定要给我删文的机会 看着都感觉好羞耻】
【如果可以请给我一点点评论♡】

评论

热度(3)